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万达开签订人社合作协议,共谱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0-07-27

 

万达开签订人社合作协议,共谱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万事通达开新局,人社携手促复兴”。724日,万州区人力社保局、达州市人力社保局、开州区人力社保局在万州区签订《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三地人社部门深度“牵手”合作新征程。

根据《协议》,三地将围绕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协同、农民工服务保障协同、社会保险服务协同、技能人才培养协同、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协同、人社重大公共政策及保障措施协同六个方面24项具体工作展开合作,实现平台共建、机制共赢、人才共用、信息共享、问题共研、经验共用,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在签字仪式上,三地人力社保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人社工作情况,就更好推动三地人力社保事业“一体化”发展提出倡议,同时表示要坚持 “合作共赢”的理念, 抢抓机遇、站高谋远,集中各方优势资源,共同促进三地和川东北、渝东北全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