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07-09

 

开州区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7月6日,开州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社局局长袁德华同志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会议精神。区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邹代国同志逐条解读了《开州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的通知》,并从实名登记就业意愿、线上线下招聘、鼓励自主创业等方面安排了工作。

袁德华同志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要,今年尤为紧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尽职担当,共同努力在思想引导、岗位提供、政策落实、就业服务等方面做实工作,确保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