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日期:2021-05-28

525日,全区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姚光银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代表参会。

覃兴建一行实地调研了开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示中心。随后座谈会上,区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及解读相关文件,区科协传达学习科技界巨擘袁隆平、吴孟超逝世新闻通稿,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就推动科技创新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覃兴建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增强信心,当前从国家到市级层面自上而下,对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视前所未有,抓住国内大循环、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给我们企业科技创新带来的新发展机遇。要坚定发展,坚定企业主体地位,高度重视人才培育,以事业聚才、平台引才、感情留才,深化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努力吸引更多高端要素在开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优化环境,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出台更大力度的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重视人文环境,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科技创新,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继承和发扬袁隆平、吴孟超两老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在科技创新这个大舞台上继续挥洒汗水、续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