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科技局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日期:2021-04-0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科技局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一是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324日,区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区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购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30余套。

三是多层级开展党史学习。一是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二是党支部专题学习;三是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自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