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近日,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朱兴俊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区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要求,细化学习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要强化担当,落实具体责任,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