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科技局科技下乡活动走进开州

日期:2020-11-04

    近日,由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吴序带队的科普团队一行到开州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此次科技下乡活动在大进镇红旗村举行,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开州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开展科学防治疾病和眼科健康知识等方面的科普讲座,并进行义诊。

讲座内容丰富、接地气,专家们开展了《心血管疾病健康科普》、《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预防》、《乳腺的自我保健》、《预防新冠,从我做起》、《白内障的预防与防盲治疗》、《糖尿病眼病的认识与防治》等科普知识讲座。

义诊现场,人潮涌动,专家们开展了眼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妇科、老年病科等科室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近500人参加了活动,有效提高了老百姓科学防治疾病意识,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