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来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0-11-03

1027日,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率队来开,调研指导我区科技创新暨市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区领导陈华东、覃兴建陪同调研。

许洪斌一行先后到市级科普基地、浦里新区名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仁达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州区创新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及市级高新区创建工作。

许洪斌表示,开州区创建市级高新区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项目优势,特别是在培育科技型企业、引进培育研发机构、科技创新政策激励、推进科技特派员对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等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开州要进一步突出自身特色,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围绕做实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支持力度,着力做好科技成果转化运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工作;要坚持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两个轮子”一起转,不断提升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表示,开州将坚持“以创促建”,对照各项关键指标,强弱项、补短板,在市科技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创新科技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政策,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努力打造创新高地,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