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万达开三地签订科技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21

万达开三地签订科技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87日,重庆市万州区科技局、四川省达州市科技局、重庆市开州区科技局在万州签订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增强协同创新能力建设框架协议》,标志着万达开三地科技协同创新发展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上,万达开三地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地科技工作情况,一致认为三地应该抓住国家和省(市)大力实施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力度,提升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将科技协同创新发展列入三地“十四五”规划之中,为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根据《协议》,三地围绕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聚焦增强万达开区域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能力,抱团争创国家(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强科技创新战略和政策协同,着力构建区域协同科技创新共同体,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优化区域科技创新环境等方面展开合作,努力将万达开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一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