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到开州开展科技对接合作

日期:2020-08-05

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到开州开展科技对接合作


730日—31日,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斌率在渝14个科研院所负责人及专家到开州开展科技对接合作,实地调研了开州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任达通科技、紫建电子、天致药业等三家企业,并召开科技合作对接座谈会。副区长覃兴建参加座谈并讲话。

刘斌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等产业科技对接交流,在延长产业链、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深化合作。

覃兴建表示,开州区以创建市级高新区为抓手,着力在壮主体、聚资源、促转化、优环境上下功夫,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恳请各科研院为开州科技创新工作、产业转型升级、创建市级高新区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重科院与区科技局签订了易智网基地共建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实现科技资源共享,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服务能力科院14个科研院所30名专家以及开州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