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鲁渝协作花椒产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0-07-16

鲁渝协作花椒产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成功举办


为推动鲁渝科技交流与合作,发挥科技对发展扶贫产业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开州区花椒产业品质和产业的竞争力,714-15日,由开州区科技局与潍坊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鲁渝协作花椒产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会在开州区麻柳乡顺利举办,花椒种植大户、专业技术人才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西南大学、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和重庆市农技推广总站的专家教授通过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指导紧密结合,对花椒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控、花椒深加工等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将把此次所学知识在现实实践中推广应用。此次培训深化了鲁渝科技交流合作,发挥了科技精准扶贫的作用,推动了开州区花椒产业的发展,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