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科技局:发挥科技创新支撑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7-08

 

开州区科技局:发挥科技创新支撑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培育创新主体。实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培育计划,全区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市级科技型企业173家、市级高成长科技企业10家。

是搭建创新平台。建成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技服务。加强众创空间管理,培育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星创天地1个以及市级众创空间(孵化器)5个。支持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引进培育市级以上专业研发机构23个、科技服务机构25个,注册独立法人研发机构7个。

是强化科技金融支撑。全面推行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49家科技型企业获得知识价值信用贷款8007万元。开展首批创业种子基金支持项目优选活动,对符合支持条件的10家企业(团队)发放免息信用贷款390万元。

四是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制定《开州区激励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对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培育创新主体、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奖励、人才引进等给予奖励补助,激发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