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科技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开州区科技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朱兴俊从“苦学为先、锤炼素质” “团结为上、凝心聚力”“实干为本、创新创造”“廉洁为要、洁身自好”四个方面,深入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他要求,党组全体党员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扎实实地守初心、担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区科技局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传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面对党旗再次展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区科技局党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继续为开州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