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主任戴连君一行来开调研

日期:2023-06-06

    6月1日,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主任戴连君率队来我区调研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建设工作。市残联二级巡视员陈登武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陈华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高付超等陪同调研。
  戴连君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残疾人文化示范点、区残疾人服务大厅、智慧开州大数据运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残疾人大数据共享应用、残疾人网上服务需求工作。
  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区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戴连君对我区各类涉残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和管理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有关工作流程、细节进行了指导。
  戴连君指出,加强残疾人大数据建设,做好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工作,是加强残疾人事业科学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国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建设工作快速发展,在科学分析、提高管理和精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结合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纵向和横向的合作,继续推动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建设,让残疾人最先享受到技术带来的便捷,实现高效、精准扶残助残。
  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