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任显智到九龙山镇调研督导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时指出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打造特色农旅品牌

日期:2022-09-09

     9月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到九龙山镇调研督导农旅融合发展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该镇东坝村荷花基地,任显智详细了解该基地经营模式、经营效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她指出,要按照“以农促旅、以文塑旅、以旅强农”的发展思路,利用荷花、荷叶、莲藕等观赏、食用、药用价值,做好农旅融合文章,打造特色农旅品牌,推动乡村振兴。
  在该镇广佛村,任显智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细胞,是基层稳定的根基,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强化党组织建设,促进软弱涣散党组织尽快向五好党组织转化。要优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格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要发挥好群众自治作用,进一步开展好“洁美农家”和“洁美后进家庭”的评选活动,营造争当先进、督促后进的良好氛围。
  九龙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