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第一届知名浙商开州行活动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4-07



    3月31日,第一届知名浙商开州行活动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出席会议。
  覃兴建表示,近年来,开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快构建“4普1城2高铁、8射1联1环线”区域交通枢纽,做大“家居建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集群,加快提升城市品质,成为了区域发展的战略要地、资源集聚的投资洼地、现代产业的发展高地。真诚期望到会的各位企业家积极发扬“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的新时代浙商精神,顺应时代呼唤,抓住时代机遇,积极作为、乘势而上,共同谱写看好开州、投资开州、发展开州的合作佳话,再续浙商新辉煌。
  会上,与会浙商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开州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人文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