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4-02

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

高质量建设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

打造渝东北数字经济标杆和示范

冉华章主持并讲话 陈道彬等出席


     3月31日,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大力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区领导陈道彬、覃兴建、刘明彬、廖雪林、陈为贤,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南道等参加。

 冉华章指出,近年来,开州稳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融合和智能化应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是我区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引进的重点项目,对于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加速产业集聚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各方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渝东北数字经济标杆和示范。

 冉华章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有力有序推进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地企沟通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强化要素和服务保障,妥善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加强监管、督促企业依法依约推进项目建设。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结合开州产业布局,加大力度引进数字化产业项目,培育数字产业新业态。要推动数字经济在政务管理、公共服务、城市建设等领域协同应用,推进智慧开州大数据运营中心更好发挥作用,以数字经济发展全方位助推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