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工

日期:2021-04-02

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工

第一届知名浙商开州行活动启动

冉华章宣布启动  陈道彬等出席

    3月31日,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工仪式暨第一届知名浙商开州行活动在正安街道丰盛社区举行。区领导冉华章、陈道彬、覃兴建、刘明彬、高显权、廖雪林、陈为贤;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南道、浙江省重庆商会会长沈明等出席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冉华章宣布: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工仪式暨第一届知名浙商开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在致辞中说,当前,开州正积极抢抓“十四五”发展的窗口期,全面把握“万达开”统筹发展新坐标,自觉担负渝东北川东北一体化发展新使命,奋力朝着建设“三区一地”美好愿景和“双百”城市、“双千”经济奋斗目标加速奔跑、砥砺前行。在如此重要的发展阶段,尤其需要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尤其需要与颐高集团这样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深化合作,尤其需要与应邀出席活动的知名浙商共谋发展,为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

    覃兴建希望,颐高集团充分发挥一流的品牌、技术、人才和服务优势,结合开州的区位条件、战略规划、产业基础,助推我区加快形成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协同发展格局。开州将秉承“来了就是一家人”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创造最优质的环境,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合力把开州打造成为数字经济的区域样板、重庆亮点。

翁南道致辞并介绍了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相关情况。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在2019年重庆智博会上正式签约,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107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以城市数字会客厅、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数字经济总部大厦、数字经济新社区等功能为一体的地区数字经济产业与人才高地。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区级相关部门、属地党委政府负责人以及来自浙江省的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