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专题会议

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夏郑峰、陈华东、张建平、陈潇、覃兴建、李劲松、刘明彬、高显权、杨玉书、田水松、廖雪林、陈为贤出席会议。
  冉华章指出,招商引资是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发展动力的重要支撑。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建设等战略新机遇,坚决守住生态和安全底线,继续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提高招商引资质量,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招商引资工作,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冉华章强调,要紧紧围绕现有产业基础、比较优势和发展方向,坚持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突出重点产业招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落地,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做大做强生物医药、智能家居等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五大产业园建设,提升改善环湖城区环境,畅通对外交通水平,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营造更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体系,优化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统筹抓好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要抓细抓实考核奖惩,鼓励创新担当,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区领导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