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开州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近170亿元。

区委书记冉华章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主持。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招商合作二处处长李雪松到场祝贺。区领导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刘明彬、覃兴建、田水松、陈为贤等出席。

冉华章在致辞中介绍了开州基本区情并向企业家表达了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开州大地上这条主线,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今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作出“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安排,开州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战略地位全面跃升、辐射空间极大拓展、对外通道加速建设等新机遇。

冉华章说,此次集中签约,必将为我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开州、宣传开州,深度对接、拓展合作,信守协议、按期达产,为开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护商”理念,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落实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让企业在开州成长得更加红火。

签约仪式上,企业家代表作了现场发言。

据了解,今年1—6月开州区共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297亿元,正式协议投资23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投资46个、总投资221亿元。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部分镇乡街道、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