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

日期:2020-03-13

 

    

3月13日,我区举办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政企双方相约云端,在“不见面”的情况下我区与来自台湾、广东、北京、山东等地的企业签约34个合作项目,引进投资125.8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业加工、科研教育等多个领域,为开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区委书记冉华章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主持,市招商投资局副局长付嘉康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云签约”仪式并讲话,区领导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等出席。 
  冉华章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云签约”仪式的企业家表达了诚挚感谢。他指出,开州是长江经济带的节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独特、战略地位重要、市场潜力巨大。随着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的实施,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智能家居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加快建设,开州区位优势更突出、发展机遇更好、发展动力更强。 
  冉华章说,举办“云签约”仪式让我们从“面对面”变成了“屏对屏”,但合作的热情和氛围丝毫不减。各位企业家朋友在这种时刻选择开州、看好开州、投资开州,给开州发展投下“信任票”,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此次签约活动的举行,将为开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开州将秉承服务至上理念,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 
  签约客商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作了发言。
  区五大招商团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