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日期:2021-10-11


开州区组织开展2021


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925日,我区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全区56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在开州中学参考。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带队巡考。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法律法规,以及法治、德治等基本知识。考题与当下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通过案例分析,加深了参考干部对法治的理解和认识,对大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检验,较好地发挥以考促学、考有所悟、考有所得的积极作用,提高参考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