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积极开展“全民反诈普法季”暨“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9

开州区积极开展全民反诈普法季

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全区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法治氛围,开州区普法办于322日上午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局等39普法责任单位在时代金街开展2021年“全民反诈普法季”暨“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摆放防诈反骗、民法典等宣传展板、布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通过LED电子屏幕播放反诈视频利用流动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开展律师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群众宣传普及各类法律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五千余份,受众面达三千余人,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