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委宣讲团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9






区委宣讲团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德胜作宣讲报告

  16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为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办、区法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德胜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地展开讲解,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陈德胜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在学习中落实、在落实中学习,更好地为平安开州建设、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政法力量,让全区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
  “接下来,我们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完善政府治理体系;着力规范化解重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强化公共法律服务,着力增强人民福祉;深化司法行政改革,释放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真正让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姚虹利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