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培训会

日期:2020-12-24

重庆市开州区司法局举办推进综合

行政执法暨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会


为推进、规范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素养和执法工作水平,1210日,开州区司法局举办为期一天的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暨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会,全区各行政执法部门和各镇乡街道执法队共5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彭湃、开州区委编办主任陈圣福、开州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蔡文为大家授课。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别从行政执法概念、行政执法主要内容、行政执法基本原则、行政执法工作方法、行政执法重要注意事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州区综合执法改革的基本情况、行政执法实务等方面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通过培训,极大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了执法为民的思想,提高了其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