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警调对接显成效,增送锦旗表谢意

日期:2020-10-22

开州区:警调对接显成效,增送锦旗表谢意

2020629日重庆市燕妮物业公司将龙锦名都小区的公摊面积打造成停车场,龙锦名都的业主坚决反对,予以阻止,造成交通堵塞,秩序混乱达一个多月。92日,在汉丰街道办的安排下,龙锦名都业主与燕妮物业公司负责人刘佩华到汉丰派出所驻所调解室进行调解并达成协议,202098日凌晨2时许,终于拆除收费杆、收费亭等设施、设备。

20209149时许,龙锦名都业主几十人代表千多户业主到汉丰派出所驻所调解室送来“依法调解构和谐,心系人民行善事”的锦旗,并当众宣读了给调解室徐传英主任的一封感谢信。接到锦旗后,徐传英主任表示,群众对人民专职调解员工作的肯定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办好每一件群众托付的事情,为构建和谐开州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