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司法局第一期社区矫正对象厨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0-09-04

开州区司法局第一期社区矫正对象厨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831日上午9:00,开州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对象第一期厨师培训班在鼎源职校本部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7名无业(待业)社区矫正对象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此将参加为期20天的学习培训,这是开州区社区矫正机构首次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的职业技能培训。司法局矫正科任大为科长、2名派驻民警以及鼎源职校的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对搞好此次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学习目标, 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力争在提高职业技能、增加谋生手段上有新的成就,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一次战役”助力。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常见“白案”、“红案”菜品为主要培训内容,结合川渝两地特色菜、江湖菜以及风味名小吃为重要内容,安排了为期20160课时的理论专题学习以及实际技能操作培训,还有适时的疑难问题解答与经验交流。既有理论和方法的介绍,又有实际动手能力的提高还有餐饮界热点问题透视以及餐饮前沿政策形势分析内容丰富,涉及面广。

开学典礼结束后, 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思考,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共同倡导良好的班风,营造一个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厨艺技能展现开州区社区矫正对象的群体形象,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向组织此次培训的各级职能部门和派驻民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