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08-03

开州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主要内容和服务项目,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社会影响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723日,开州区司法局联合区总工会在云枫广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服务等形式,重点针对农民工、残疾人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开州区公共法律服务指南》《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推广关注中国法网、重庆法网、12348微信公众号和扫描下载12348APP50余人次,接待法律咨询21人次,面对面接受现场群众的有关咨询,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