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处罚/强制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34MB15310069/2024-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医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4-01-10 [ 发布日期 ] 2024-01-10

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医保基金违法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

为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维护参保人合法权益,我局进一步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巩固高压态势,突出打击重点,现将2023年第四季度医保基金违法违规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一)开州张世勇诊所存在超限项目、串换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22万元,处违约金0.47万元。

(二)开州康先优综合门诊部存在超量开药、将不属于医疗保障基金支付范围的医药费用纳入医疗保障基金结算、虚构医药服务项目违法违规行为,追回医保基金6.84万元,处罚款7.10万元。

(三)开州周赋祥诊所存在串换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36万元,处违约金1.44万元。

(四)重庆市开州区高桥镇永和村卫生室存在超限项目、串换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06万元,处违约金0.22万元。

(五)重庆市开州区敦好镇鹿鸣村卫生室存在超限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1.25万元,处违约金2.50万元。

(六)重庆市开州区紫水乡双玉村卫生室存在串换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11万元,处违约金0.44万元。

(七)重庆市开州区南雅镇南雅村卫生室存在超限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24万元,处违约金0.49万元。

(八)重庆市开州区南雅镇蛮洞村卫生室存在串换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10万元,处违约金0.43万元。

(九)重庆市开州区九龙山镇青云村卫生室存在将不属于医疗保障基金支付范围的医药费用纳入医疗保障基金结算、虚构医药服务项目违法违规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38万元,处罚款0.62万元。

(十)重庆市开州区岳溪镇桂坪村卫生室存在串换项目违规违约行为,追回医保基金0.14万元,处违约金0.58万元。

重庆市开州区医疗保障局

2023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