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集团)开州安康医院挂牌

日期:2022-01-18

  114日,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集团)开州安康医院挂牌成立。区领导郑清术、李先凯、刘兆平出席挂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联体建设的安排部署,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牵头组建医疗集团,先后吸纳16家基层医疗机构为成员单位。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集团)开州安康医院的成立,无疑给万开两地卫生健康事业紧密协作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是功能互补、密切协作、运行高效的一件便民、利民、惠民的大好事,为开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医疗保障。

    挂牌仪式结束后,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的专家还开展了教学查房,就《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峡实践》举行专题讲座。

    “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集团)开州安康医院挂牌成立,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医疗协作的具体实践,是国家三级公立医院支持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探索。我院将遵照免费帮扶、全面帮扶、精准帮扶总原则,按照运行机制一体化、管理模式一体化、医疗服务一体化、考核评价一体化总目标,对安康医院的医院管理、学科联盟、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研创新、远程会诊等给予鼎力支持,帮助其尽快实现医、教、研等协同可持续健康发展。”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院长张先祥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