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快讯】开州区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17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等7家区属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人员,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区卫生健康党委书记、主任李晓海主持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分为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总结表态三个环节进行。

在集中学习环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中,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六个主题,并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实践要求。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深入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多次反复学、前后贯通学、结合实际学、专题研讨学等方式,深入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广泛宣传,委班子成员、区属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和民营医院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采取宣讲、讲党课、交流心得、微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系统干部职工人人知晓、入脑入心。三要科学谋划,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识大势、观大局、谋大事,我们思考谋划工作,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找方位、找遵循,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找思路、找方法、找路径。四要努力实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卫生健康工作的实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年工作盘点收官,总结好五年工作和今年工作,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明年重点工作和卫生健康系统“五个一批”重大事项等各项工作,真正推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熊瑛 实习生 王紫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