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中医院对全院700余名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日期:2021-11-11

113日上午,区中医院已全力开展对全院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成立了4个核酸采样组,安排了12名专业采样人员,逐一对全院所有工作人员(包括规培生、实习生、进修生、保洁、保安、劳务派遣人员)700余人进行核酸采样。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防控举措,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中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落实重点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下,引导患者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还加强本院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的防疫意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截至1700,全院700余名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的核酸采样已全面完成。下一步由PCR实验室人员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确保了患者就医安全。

记者 熊瑛 实习生 王紫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