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卫生健康委团工委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3-25

3月25日,共青团开州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全系统49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各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展了2020年度卫健系统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抽选了8名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的述职亮点突出、问题精准、方向明确,现场精彩纷呈。与会团组织书记进行了互评,团工委书记龚海峰进行了点评。

卫生健康委团工委书记龚海峰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卫健系统共青团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以“品牌塑造年”为抓手,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打造基层团建示范阵地,为健康开州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团开州区委副书记郑井学动员部署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各团组织围绕“三学一培训”抓好学习教育。他还从“两抓四善于”为大家讲解了共青团工作“怎么抓、怎么干”的问题。

各团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带领全系统团员青年共同奋战“新冠疫苗接种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