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五通乡卫生院督导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5

为扎实做好五通乡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织紧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确保村卫生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1月28号上午,五通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各村卫生室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督查中,重点对村卫生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发热患者登记、排查返乡人员台账,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医疗药品、急救药品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领导小组成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持续开展自查自改,杜绝以后工作中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接下来,卫生院还将不定期对各村卫生室疫情防控进行检查,确保各项诊疗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规范村卫生室诊疗行为,督促村医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记者 陈杰 通讯员 唐琪

责任编辑:唐金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