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中医院入选重庆市“突出贡献十大示范区域中医院”

日期:2021-01-15

1月5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由重庆日报和上游新闻主办的“重报集团2021年(第四届)健康学术年会”将于1月8日在重庆天来酒店举行,为入选“突出贡献十大示范区域中医院”“健康民心口碑榜民心科室”“健康民心口碑榜民心医师”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我区中医院入选为“突出贡献十大示范区域中医院”;该院脾胃病科、推拿康复科获“健康民心口碑榜民心科室”;该院妇科程建华、脑病科胡向海获“健康民心口碑榜民心医师”。

据悉,2020年11月,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共同发起了“重庆十三五健康事业发展突出贡献示范案例”推荐活动。经过各单位自主申报、社会推荐、点赞宣传、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了10家“突出贡献十大示范区域中医院”、100个“健康民心口碑榜民心科室”、100名“健康民心口碑榜民心医师”。

2020年,区中医院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先后荣获市级中医急救知识及技能竞赛一等奖、区级首届“巴渝岐黄杯”中医药知识与技能竞赛一等奖、开州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开州区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集体记功单位等荣誉。2020年12月,该院晋三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反馈会又成功召开,在脾胃病科及脑病科专科建设、中医药人才引进和培养、中医药文化建设、健康干预及治未病服务等中医药服务上,赢得了评审组的高度肯定。

记者 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