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卫生健康委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11

17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区中医院行政办公楼五楼厚德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区卫健委、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区中医院、临江镇中心卫生院、长沙镇中心卫生院、大进镇中心卫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涵盖中医儿科特色治疗技术、中医皮肤科特色治疗技术、中医肛肠科特色治疗技术、中医骨科特色治疗技术等内容,由区中医院承接实施。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为期3年,从20206月至20236月,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适宜技术引入阶段,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全国适宜技术相关知名专家到开州开展现场专项指导培训;第二阶段,标杆单位打造阶段,区中医院牵头,以“江里、浦里、东里”片区为引领,将临江镇中心卫生院、长沙镇中心卫生院、大进镇中心卫生院作为第一批标杆推广单位重点打造;第三阶段,以点带面,逐渐在全区基层医疗机构推广使用中医适宜技术。

  

   

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旨在发挥中医药在预防、保健、治疗、康复等工作中的作用和优势,提升我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