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中医院被评审为重庆市防治卒中中心

日期:2021-01-08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脑血管疾病救治水平,扎实推进全市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1231日,2020年重庆市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总结会在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各委属医疗机构、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以及大型事业单位职工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总结会。

  

总结会上,重庆市卒中专科联盟专家分别就《千县万镇及中风识别》《加强卒中地图建设,优化区域卒中防治体系》《卒中中心建设与质控》《重庆市卒中中心建设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参会人员脑卒中防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也让其受益匪浅。并为重庆市防治卒中中心的重庆市东华医院、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万州区第一医院、开州区中医院、奉节县人民医院授牌。

    

今年1218日,重庆市脑防委组织专家团队对开州区中医院脑病科卒中中心建设进行了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脑病科防治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多科联合例会制度执行落实较好,医院各相关科室创建积极性高,溶栓时钟管理DNT时间短、防治卒中中心相关制度与流程较为完善,但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中医院照单全收、全单全改,并制定了改进方案,把宝贵意见落实到实处,从而促进了医院卒中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提升了卒中疾病防治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卒中患者健康保驾护航,造福于百姓。

记者 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