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召开地方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25

本报讯(记者 熊瑛)9月17日,我区召开地方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高显权出席会议。

高显权指出,各区级部门、各镇乡(街道)、各卫生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地方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协作配合,全面形成地方病防治攻坚合力。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为持续落实地方病综合防治措施,巩固防治成果、助力脱贫攻坚、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区民政局、大进镇等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以及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据悉,今年是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终期评估之年。9月中下旬,市上将对重点地方病控制、消除开展评价终期评估,10月将开展国家抽查。

区级有关部门、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