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熊瑛)99日,由区卫生健康委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主题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以及云枫、汉丰、文峰三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大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向居民宣传慢性病防控、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科普知识,内容涉及减盐、减油、减糖的“三减”饮食方式,注重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三健”生活方式。同时,还免费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不难,只要我们坚持做到‘三健三减’的饮食方式和生活方式,就可以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了。”区中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李明芬说。

通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主题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居民了解‘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的意义,提高群众健康生活的意识。”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