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中医院到铁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共体建设交流活动

日期:2020-09-03

开州融媒-帅开州客户端讯(记者 熊瑛)821日,区中医院院长一行9人,来到铁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共体建设交流活动。

为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基层群众得到同质化服务。2018年,区中医院与铁桥镇中心卫生院签订了医共体建设协议,建立起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关系。作为医共体建设单位,区中医院不但在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给予大力支持,还利用自身中医康复理疗优势,在铁桥镇中心卫生院打造“中医康复理疗特色专科”。同时,双方还将建立远程会诊机制、双向转诊机制。铁桥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到区中医院进行培训学习,区中医院安排区级名中医及专科医师到铁桥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坐诊、教学查房等形式开展业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