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城管局当好“三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日期:2022-11-18


区城管局当好“三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抗疫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区城管局党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线工人积极投入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管控排查、转诊就医等防控工作一线,全策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一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全面宣传防疫政策举措,劝导居民出行佩戴口罩和主动参加核酸检测,给老年朋友解答疫情防控政策、管控措施和防疫要求。通过“开州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疫情动态。二是当好疫情防控冲锋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加入防疫工作,配合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单位开展防疫工作;下沉到社区,入院上楼、挨家挨户劝导居民积极配合,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在各个核酸采集点,协助开展核酸采集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三是当好疫情防控消杀员。组建工作专班,安全有序开展防疫期间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加大生活垃圾收集点的消毒消杀和垃圾收处频次,保持垃圾桶和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全面消杀城区公厕、生活垃圾收运设施设备,确保及时规范运输、无害处置,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防止出现二次污染专人专车负责隔离观察点生活垃圾清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