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来开调研市政公用设施领域执法工作

日期:2022-06-24


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来开调研市政公用设施领域执法工作


2022621日,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政公用设施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建一行莅临我局调研市政设施领域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工作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局关于市政公用设施领域执法工作的专题汇报,同时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面临的有关问题和适用《城市道路管理条例》《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法律规章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以查阅我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公用设施领域相关案卷的形式对执法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

会上,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政公用设施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建对我局的城市管理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二是下一步将在开州区组织开展市政公用设施领域执法培训,希望大家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提升执法理论水平,促进市政公用设施领域执法工作的依法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