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违法建筑专项整治三年攻坚实施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2-06-08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

违法建筑专项整治三年攻坚实施方案讨论会

  

531日上午,在区城市管理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州区城市建成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三年攻坚实施方案》会商研究会议,会议由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李从戎主持。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违法建筑整治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开州区城市建成区违法建筑整治目标。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开州区城市建成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三年攻坚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从实际案例出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单位分别就《方案》作了发言,共收集意见和建议共11条,采纳意见5条,部分采纳意见3条。会议明确了《方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其在整治工作中的指导性作用。

会议一致认为,各部门、镇乡街道要从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统一,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整治措施,加强联勤联动,强力攻坚违法建筑整治。各责任单位要直面违建问题解民难,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迎着问题上,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决实现违法建筑“新建零容忍、存量净减少”的总体目标。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城区8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违法建设问题突出的小区业委会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