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员座谈会

日期:2022-06-02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

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员座谈会


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面提高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效果,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523日,在区城市管理局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员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收集了各位指导员提出的生活垃圾分类在投放、收运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效果的建议。

会议要求,各位指导员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准确引导居民按照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标准正确分类投放,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信息沟通,及时上报各分类点存在的问题;持续抓好分类收集点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做到收集点周边干净整洁有序;持续开展餐饮企业乱倾乱倒行为的监督执法,对于情节严重的餐饮企业依法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