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城市管理局在重阳节前夕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10-18

金风送爽,菊蕊飘香。10月13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城管局召开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通报2021年以来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局长李从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晓静通报2021年以来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徐良、周本华、向以军、姚继国代表退休干部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从戎代表城管局党组、行政班子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干部和全局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美好祝愿。他说,老同志们的发言情真意切,体现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定拥护,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展现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要求各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在生活上多照顾,做细做实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为城管所想,为城管所干,为城管所为,是一代又一代城管人永恒的歌谣。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