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7-16

开州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7月12日,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开州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由区城管局局长李从戎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术出席会议。

区城管局就城管局牵头主办的41件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参会代表各抒己见,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区城管局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解决方案切实可行,预期效果良好。

郑清术副主任表示,这次座谈会交流质量非常高。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各协办单位都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协作有力、认真负责。希望进一步抓好落实,办好每一个议案建议;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践行“大城众管”的理念。

议案建议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