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城管志愿者实践活动

日期:2021-03-26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实践活动


今年“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以“我当一天环卫工主题活动邀请了汉丰五校30名四年级小学生参加本次体验活动,另招募了10名城管志愿者。环卫工人协助开展活动,开州区融媒体现场跟踪报道。

体验活动地点在汉丰街道新世纪步行街。环卫工人、城管志愿者和小学生混合编组,3-5人为一个小组,亲身体验了清扫保洁,清扫白色垃圾、杂物、卫生死角,清掏果皮箱冲刷地面油污和积尘,整齐摆放垃圾桶,齐心协力完成了环卫保洁工作共清扫、冲洗保洁面积近8000平方米。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志愿者都表示,环卫工人的工作很累,真的很辛苦。从今以后,他们会更加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以身作则;积极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不乱丢垃圾,不乱扔果皮纸屑,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