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日期:2020-10-09

开州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城市容貌。连日来,区城管局根据《重庆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坚持“减量违规、规范建设、突出特色、美观安全”的原则,集中整治城区违规户外广告牌匾,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一是注重先行宣传。在整治初期,开展全面清查,确定整治目标和范围。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的安全隐患及其不良影响,引导鼓励商户积极配合自行拆除。

二是突出整治重点。整治过程中,坚持严格整治标准,通过现场勘验,暗访排查等方式,对“惠衣坊”、“雅迪电动车”2处逾期未拆除的违规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对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后的清理工作持续跟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源头管理。严把审批关口,对不符合相关标准的坚决不予审批,认真组织现场勘验,结合户外广告设置的标准确定户外广告的样式、尺寸、材质等设置参数,确保户外广告与建筑物的风格和周边市容环境相协调。

通过集中整治,拆除违规布幅广告358余起、喷绘广告216余起、大型楼顶广告13起,暂扣落地式广告牌106余起,城市视觉环境得到明显提高。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结合“七大工程”建设,持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牌的整治力度,严格规范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确保全面完成城区户外广告牌匾标识治理工作目标。

整治违规设置的门头广告

整治违规设置的户外布幅广告

整治违规设置的户外喷绘广告

整治违规设置的户外落地式广告

整治违规设置的户外桁架


整治违规设置的大型广告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