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市开州区城市管理局对点施策让老城老街焕发新颜

日期:2020-09-24

重庆市开州区城市管理局

对点施策让老城老街焕发新颜


为进一步规范“老城老街”市容秩序,切实提升市民生活、休闲品质。根据区领导现场“马路办公”提出的治理要求,区城管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落实开展“老城老街”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广泛宣传促整改。区城市管理局会同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汉丰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现场“马路办公”,针对占道经营、违规广告、车辆违停等突出乱通过当面交流、发放劝导通知书等方式对沿街商户及群众进行宣传告知,督促其自行整改。

集中整治初告捷。由区城市管理局田兴旺副局长带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汉丰街道办、汉丰派出所等部门拉开了集中整治工作的序幕。取缔占道经营19起;拆除阻车桩18个、违规搭建棚架20个;清理垃圾15车次,修剪整形的树枝2车次。集中整治工作规范了商户经营秩序,纠正了违规搭建行为,杜绝了乱停乱放现象,着实有效提升了老城老街市容环境,可谓初战告捷。

建章立制保长效。通过集中整治,焕发新颜的老城老街,如今街面整洁、干净、有序,得到了开州市民的广泛好评。区城市管理局会同相关部门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网格化执法责任机制,开展常态化巡查,巩固整治工作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