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政协主席张重新一行亲切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城市管理工作者

日期:2020-08-06

 

84日,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到举子广场,亲切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绿化工、公园管理员、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清凉用品,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张重新对城市一线工人长期以来为我区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增强高温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注意防暑降温。张重新说,广大城市一线工人顶烈日、冒酷暑,始终奋战在一线,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工作和生活环境挥洒汗水、默默奉献。

希望城市一线工人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开州城市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靓丽,为市容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一席贴心的话语,一份真心的问候,让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工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温暖了在场每个城市一线工人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