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17

1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全伟、廖雪林、李劲松、高付超、李先凯、邓果、田贵虎出席;区领导邱文军、肖朝琼、陈必军、刘沛明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区政府班子履职尽责的起步之年,是奋进
一极两大三区目标的关键之年。新一届区政府班子及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要求,聚焦建设一极两大三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当好区委决策落实和蓝图实施的耕作机,以春耕春生的状态姿态,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建设
一极两大三区,实现良好开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笃行不怠。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共同维护政治生态,尽职履责,务实重干。要在践行宗旨讲奉献上笃行不怠。要牢记初心乐奉献、心系人民勤奉献、办好实事多奉献,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要在抢抓机遇讲发展上笃行不怠。要紧盯战略机遇务实干、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干,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主体培育、争资立项等方面勤思考、多创新,用好用活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要在团结共事讲大局上笃行不怠。要坦诚相见、不存私心,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带头讲团结、作表率,对重点工作勇担重任、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在苦干实干讲担当上笃行不怠。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敢为人先、蓬勃向上的劲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步一个脚印把每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底。要在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笃行不怠。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守好廉洁底线,发扬三牛精神,为一极两大三区建设和实现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